随便写写,到处逛逛

现在给荣耀建了两个合集:
1-你是我的荣耀-续写 ( 18 章已完结)
2-你是我的荣耀-番外(不定时番外,有些故事背景要看了续写才能连上)建议先看续写,在看番外。 番外不定时更新ing

🐑🌟你是我的荣耀-番外-幼儿园

于沐星2岁半的时候,乔晶晶和于途开始认真思考把她送到幼儿园。沐星从出生起就备受宠爱,在家是掌上明珠,出去也是被大家众心捧月似的宠着,不管乔晶晶平时管教有多严,沐星多少有点恃宠而骄的任性,凡事一点不顺心,除非乔晶晶和于途在,不然可以吵上很久。 


在沐星又一次在超市和小朱上演不买不走的连续剧后,乔晶晶开始和于途商量把沐星送去幼儿园。 

“我觉得幼儿园可以,这样她还能和其他孩子培养一下相处方式之类的。” 乔晶晶盘坐在床上,正在看书的于途抬起头,看着老婆格外认真的样子。 

“你是不是把幼儿园想得太好了?幼儿园又不是改教所。” 

“我只是觉得沐星需要一些同龄的小朋友,需要规律的生活,你看她现在跟着我到处跑,都被工作室的那些小姑娘给惯坏了。”

“我女儿这么可爱,你确定她上幼儿园就不会被老师给惯坏了?”于途有点得意的说。 

乔晶晶干脆跨坐到他身上, 拿下他手上的书”还没试就打退堂鼓,不附和于总的科研精神啊。“ 

于途挑眉,然后坐正,在乔晶晶唇上一吻 “ 我的科研精神用在哪你不知道吗?” 说完,一个翻身,把乔晶晶压在身下,手也熟练的关掉了床头灯。

衣服滑落时,乔晶晶有些失神,但也没忘正事“幼儿园… 你同意了?” 

“嗯。”于途正在专心别的事。


第二天一早,乔晶晶就和玲姐说了事,没过几天,玲姐就搜罗了上海各大贵族幼儿园的资料。还很仔细的列好了入学标准,排队时间,费用和地址。 

乔晶晶看着这些资料,觉得自己这个决定可能真的草率了。


于途回到家的时候,就看到乔晶晶在翻这些资料,于途抱起跑过来的沐星“在看什么?” 

乔晶晶仰头“幼儿园的资料,玲姐帮找的。”于途弯腰在乔晶晶额上吻了一下,拿起一份随便翻了一下。

“你看,这个我们父母还要面试?”乔晶晶拿起一份递给于途。 “这个更夸张,学费贵就算了,父母还要每年捐款。”

乔晶晶干脆把资料推到一边,“我们以前上个学有这么麻烦吗?”

于途逗着女儿 “这还只是个幼儿园。现在选择也比较多,父母对子女的期望也高。” 

“可是玲姐说这些幼儿园的孩子起点会比较高。” 

于途转过头,“乔小姐,我们的女儿,怎么可能会起点低?” 于途一脸得意。

沐星完全不知道父母在说什么,却在一旁附和“高,高高…”

乔晶晶也笑了“于老师,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自恋啊。” 

———

于途把女儿哄睡后回到房间,看到乔晶晶在手机上敲着什么。 

“小胡的老婆小李的幼儿园你知道吗?” 乔晶晶看他回来,抬头问。

于途摇了摇头。

“小尹的儿子也在那,而且离你们研究所也挺近的。我刚刚想到就问了一下,小李说他们小班还能收人,而且环境看着也不错。”

于途还是有点茫然,小尹的儿子什么时候上了幼儿园了? 

“你们在办公室到底说什么啊?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?” 乔晶晶忍不住吐槽。

“发动机,实验数据,还有关在不好笑的笑话。”于途回答

“小李说也要面试,但是可以保密,接送什么的,郑阿姨可以,而且离你的单位近,又有认识的人….”乔晶晶滔滔不绝的解释。

于途看着老婆比机关枪还快的小嘴,忍不住用嘴堵住,好一会“你那么漂亮,说什么都对。” 

喘过气来的乔晶晶推了他一下。

于途得寸进尺,翻身把乔晶晶压在身下….突然,听到房门打开,沐星糯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“爸爸妈妈,你们在干嘛?” 

乔晶晶用力推开于途,翻身下床“星星怎么起来了?” 又回头看了看于途,质疑的眼神似乎在说“你不是说她睡着了吗?” 

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于途表示无奈,看了看在乔晶晶怀里撒娇的女儿,问”这个幼儿园有全托吗?“ 


幼儿园的面试安排在周末,很顺利。 只有院长和少数几个老师知道沐星的妈妈是乔晶晶。幼儿园里有很多航天研究所的孩子,环境也很好。


手续在之后的一个礼拜也办好了。 去幼儿园的前一天,乔晶晶开始给沐星认真的解释去幼儿园的事,沐星似懂非懂看着妈妈。

把女儿哄睡了回到房间后,愁容满面的对着在床上看书的于途 “你怎么还看得进书?” 

“她是去上幼儿园。” 于途放下书才注意到乔晶晶快打结的眉头“你放心,明天我亲自送她进去,如果她哭我马上把她抱回来。“ 

乔晶晶忍不住笑了“那倒也不至于…” 


去幼儿园的第一天,乔晶晶和于途一起把女儿送到幼儿园门口,正是父母接送孩子的时候,人有些多,乔晶晶不能下车,于途抱着沐星进去。乔晶晶在车里看着两人的背影,非常不舍得。

于途去了好一会,回来的时候乔晶晶担心的问:”她没哭吧?“毕竟沐星一直很黏他们。 

“没有。” 于途有点感伤。

“难道打滚闹了?”乔晶晶有种冲进幼儿园抱走女儿的冲动。

“没有。”于途拉住想要下车的于太太“他看到小尹的儿子,和我挥了挥手就跑去找他玩了。和她说我走了也没理我。”


乔晶晶默默收回了要开门的手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8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lianne然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