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到处逛逛

现在给荣耀建了两个合集:
1-你是我的荣耀-续写 ( 18 章已完结)
2-你是我的荣耀-番外(不定时番外,有些故事背景要看了续写才能连上)建议先看续写,在看番外。 番外不定时更新ing

🌟🐑你是我的荣耀-番外-管账

时间设定:两人结婚后半年。 


乔晶晶结婚后,商业价值非降反升,很多高端品牌再联系工作室。玲姐笑的嘴都合不拢。走进办公室想去告诉自家女明星这个好消息,却看到乔晶晶抱着手机发呆。


玲姐见状退出办公室,拉住路过的小朱”晶晶怎么了?“

”不知道,早上在路上和佩佩姐聊天,之后就这样了。“

玲姐想了想,又推门进去。

”晶晶,CHANEL 打算给你的代言升级,之后你就是亚洲区代言人了,这可是他们家代言人的最高级别了。“

”哦.”乔晶晶回答的有点敷衍,好像不是什么大事。

玲姐转身打算往外走。

“姐,国哥的钱是自己管还是你管?” 乔晶晶突然拉住乔晶晶问。

玲姐笑了一下“阿国哪有…” 话到嘴边,考虑到阿国在晶晶面前的形象,生硬的改口说“他照顾家里已经很辛苦了,孩子事情多,所以钱这样的小事,我就负责了。” 

乔晶晶叹了口气“这样啊,我爸妈也是这样的。“ 

玲姐好像明白了”怎么,于老师的工资没上交吗?“ 

”我其实也没提,早上佩佩和我抱怨她老公有私房钱的时候的时候我才想起来。“乔晶晶突然站起来”他该不会是觉得我不会管钱吧?“ 没等玲姐回答,又坐下,摇摇头说”怎么可能,我家于老师最喜欢我了。“ 

”那就和于老师好好说说。“ 说完起身准备往外走,走了两步,又回头看了自己家大明星,谁能想到商业价值上亿的一线大明星,心心念念的是老公的工资卡呢?


于途回到家时乔晶晶已经点了外卖,于途看着一桌饭菜,仔细把和乔晶晶所有纪念日,生日什么的在脑子里快速的过了一遍。确定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后,走上去,在乔晶晶唇上印下一吻。 

”今天晚餐怎么这么丰富。“ 

”你这个礼拜都加班,晚上都没好好吃饭,好不容易回家吃饭,所以就多点了一点。“乔晶晶一边说一边把外卖摆上餐桌,”看了看没动的于途“快去洗手准备吃饭啊。”

于途看着忙碌的乔晶晶的背影,心里流过一股暖流。


“于途,你爸爸妈妈谁管钱啊?“ 吃饭的时候,乔晶晶有意无意的提起。

”我妈啊。你没听我爸说结婚时候给我们的红包是他攒了一年的私房钱。” 于途笑着回答。

“哦” 乔晶晶应道“我们家也是我妈管钱。” 

于途笑了笑”我的工资卡和存折在床头柜,密码是你的生日。“ 

乔晶晶听了”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”才怪。

“不要吗?那就算了。“于途还是埋头吃饭。

”要!“乔晶晶回答得很干脆,生怕于途会改变主意。 

——

躺在床上的乔晶晶拿着于途的工资卡,不知道为什么,这卡就是比自己的黑卡好看。于途看着傻笑的于太太,把她拥进怀里,调侃道”你这财迷的样子,让我想到…“ 乔晶晶靠着于途,有点期待,于途故意停顿了一下,说“我妈” 

乔晶晶听到,打了于途一下,娇嗔的说“讨厌。” 

于途笑着抓住乔晶晶的手“于太太,我的就是你的。” 说完,把乔晶晶压在身下“你随便给我留点生活费就好了。”

“真的,一个礼拜100够不够?”乔晶晶。 

于途吻上乔晶晶”如果我表现的好,能不能多给点?“ 加深了这个吻。

云散雨收,于途吻上乔晶晶的额头,乔晶晶’娇羞‘的低喃”表现不错,那就一个礼拜200吧。“ 

于途笑了,低声说”我还能表现的更好,于太太要不要再试试?“ 

乔晶晶用被子盖住头”于途….” 


第二天,掌管了经济大权的乔晶晶在于途上班后,登录了于途的网上银行。看到账户余额的乔晶晶整个人都呆住了。 


于途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,在实验室呆的有点久,错过了食堂的饭店。

回到家时,乔晶晶就坐在沙发上看剧本。 

“晶晶,你吃了吗?” 于途一边过去给了乔晶晶一个吻,一边问。 

“还没有呢,之前帮玲姐录了几个生日祝福的视频,就忘记了。”

”那我们点外卖吧?“ 于途拿出手机。

“不要。” 乔晶晶抢过手机”你就在家里随便吃点方便面吧。我就不吃了,当是轻断食了“

于途有点不解的看着老婆走进厨房的背影。 

没过多久,乔晶晶从厨房端出一碗泡好的方便面。

”于途,我今天看了你的账户了。“于途吃面的时候乔晶晶突然说”我们以后就别吃外卖了,你赚钱也不容易。“ 

于途嘴里有口面,还没咽下去,乔晶晶又接着说”新房子的水晶吊灯我今天也取消了,太难打扫了。”  乔晶晶很后悔之前于途说要出钱装修新房子的时候没有拒绝。

“乔小姐,你是不是对我的收入有什么误解?“好不容易把面咽下去的于途说。

”你的账号不是只有200多块吗?“ 

于途看了看乔晶晶,放下筷子登录账号在网上银行的最下方,还有一个账户。上面有个六位数”你看的那个是我用来付贷款,水电费的。“

”账户还可以这样?“ 乔晶晶吃惊的拿过电脑。然后在于途的凝视下不好意思的说”这些事都是玲姐帮我弄得,我不是很懂。“ 

看于途不说话,又说”面条不好吃别吃了,我们点外卖,我请客。“ 

于途看着乔晶晶,认真的说”晶晶,我也想尽我所能,所以装修什么的,别帮我省钱。“ 

乔晶晶看着于途,感动的点了点头。拿起电话打给玲姐”姐,早上取消的水晶灯再定一盏,一个挂客厅,一个从三楼吊下来。“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6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lianne然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